close
          大甲媽明年見 深夜起駕回鑾 萬人恭送 白天祝壽大典 信眾跪叩祈福 〔自由時報記者林宜樟/新港報導〕大甲媽祖 到新港奉天宮進香活動 苗栗旅遊昨天達到最高潮,祝壽大典中萬名信眾在新港大街上虔誠祈福?找房子A行三跪九叩大禮,場面莊嚴隆重。晚間大甲媽起駕回程,許多在地 關鍵字行銷信眾相約「明年還要再來迎媽祖!」 台中市大甲鎮瀾宮媽祖到新港奉天宮遶境進香有廿四年 西裝外套歷史,昨天祝壽大典首先由仙女祝壽舞蹈揭開序幕,再依古禮展開祭典,由嘉縣長張花冠、立委陳明文、奉天宮董事長何 禮服達煌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 主祭,進行獻花、獻果、獻茗、獻財帛、宣讀祝文。 奉天宮表示,媽祖被清朝皇帝敕封為「天后」 買屋,祝壽大典以祭天古禮,搭起天壇,典禮遵循古制,莊嚴隆重。大甲媽到奉天宮進香是宗教盛事,昨天新港街上數萬信眾人手一炷馨香與令旗朝媽祖方向跪拜,感受媽祖慈 酒店打工悲和神威,並一同祝禱國泰 民安,齊心祝壽的畫面十分壯觀。 副總統蕭萬長 今年以賀電表達對媽祖「慈航溥濟」精神的敬佩,表示媽祖文化豐富民間信仰內涵,引領國人同心向善?找房子A建構慈善公益社會,惠眾安民,殊值感佩。 大甲媽到奉天宮進香共兩天,新港大街熱鬧滾滾,各類攤販、小吃進駐,媽祖遶境鞭炮也製造不少垃圾,吳鳳科技大學動員四百人次學生志工參與「淨港計劃」。學生清 房屋買賣晨四點半就到大街上清掃,進行資源回收,許多從外地來的香客都豎起大拇指說「讚!」 昨天晚間十一點零五分大甲媽正式起駕回鑾,今天將至雲林縣遶境,上萬信眾晚間在奉天宮前恭迎媽祖離開,在熱鬧的鞭炮聲中相約「明年再見!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