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當年有你 下午4點整 很久沒上線的我掛在線上 忘了掛離線,也忘了掛忙碌 認真的研究起本週的金融新聞 『登..登...登...』有人敲我 (好陌生喔~沒看過的帳號) (暱稱是...寂靜~上海~20-15度C陣雨) (沒印象我有朋友在上海耶!!! )(到底是誰啊??) 『ㄟ..請問你是誰啊??我好像不認識你』 雖然這樣問,很沒禮貌!!!抱歉啊~ 總先搞清楚是誰?才知道要聊啥吧??(大學時被朋友整過!!記憶猶新!!) 『前陣子我才加妳入MSN!!難怪妳不知道我是誰!!我是 房地產Z』 『喔』一時間,我只能回答這句話!! 『目前我在上海出差!妳最近還好嗎??』你還是沒變,依然這麼關心我!! 『我很好啊!!謝謝關心』這也是我對你們這群老朋友固定的回答!! 接著你關心的問起~我的問題解決沒?? 我也回答著『我會自己努力,謝謝你』 我是真的感謝,心中真的很謝謝你!!!兩年前若沒有你幫我,也沒現在的我!!! 不知怎的~聊到某同學 面膜要結婚了 『慧宜要結婚了??妳會去嗎??』 『我~不知道這消息耶』好尷尬喔!我不知道她要結婚 (畢竟我換了手機,有跟我連絡的同學只剩下兩個而已) 『那....』換成你熊熊也不知道要接啥了?? 聽了你提及某些同學的現況,大家都過的很好,有很好的歸宿或是發展 『我覺得自己滿沒用的』沒來由的,突然心中感傷了起來 『別這樣,我看上的女生不會太差!!』『妳一直很努力啊!!』 信用貸款 『ㄟ...什麼叫做你看上的女生啊??切.... 』我只能這樣搞笑式的帶過 『當年我大四時,真的難過很久耶....』 『那都是歷史了...別提啦』我想盡快跳過這話題 『是啊,都過去了,不過我是真心的!!!』 『你這樣我很難接話...』我知道你對我好,但我不希望你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妳的問題...妳可以不用自己一個人扛,我願意幫妳啊』謝謝你還是這麼寵我 『我沒問題啊,你別多想啊!!』我只能這樣回答?酒店工作A,我的個性就是如此!! 『我知道妳不希望別人幫,但只要妳開口,我一定會幫,妳要記得喔!!』 你這句話讓我對著電腦紅了眼眶,兩年前,你也是這樣對我說 『沒事沒事啦!!!你關心好自己就好啦』 『我知道~我希望妳真的過的好』 『謝謝你』你對我的好,我真的記得,但是我不能再讓你幫我了 時間剛好是下午4點40分20秒,地震了... 搖啊搖的.....(不過本姑娘向來...不怕!!!還是老神在在的...) 『ㄟ..我家正在地震耶...哈 室內裝潢哈!!!搖啊搖的!!! 『大小姐...妳還哈哈啊,還不趕快去躲起來或是跑出去...』 『我不怕地震啊,我怕的東西基本上不多...』 『最怕蟑螂是吧!!!』 沒錯!!!沒想到你還記得 『對啊....這是我天生的剋星...我怕的要命』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看到到妳,妳是要我去妳家打蟑螂吧』 『哈哈~沒辦法...當年你家離我家最近....』 『只有那時才讓人感覺妳有小女人的一面』 『ㄟ..你記錯囉...余老大結婚時,我有去啊!!你忘了喔??』 『呵..對喔』 也難怪你會忘 襯衫記,因為我刻意不跟你們坐在同一桌 畢竟,你見到我,你會尷尬啊!! 這麼多年,你還是改不了見到我會緊張的習慣啊 『我發現你跟我講話不緊張了』 『那是因為..對這電腦打字....沒實際見到面啊!!見到還是會緊張的』 (你還是沒變... 『你也34了,老大不小,多去認識女生啊』 『沒啊~都沒認識女生,我太宅了...』 『那是因為你不認真去認識吧...』 『也對啦!!!』 『妳呢???結婚了??還是有對象了???』來了~這個尷尬的問題還是來了!! 『嫁???哈哈~我沒人要啦!!!』我依?買房子糧o樣搞笑式的回答你 『是妳不給別人追吧???至少妳就不讓我追...』哇!!!出狠招...換我沒詞回答!! 『有嗎???我沒有這樣吧!!』我開始裝傻...這樣最保險!!! 『沒有啊??』你也裝傻???哈哈!! 『我從不覺得你有追過我啊??』這倒是我的真心話喔!! 『妳看吧,我真的很不會表達自己的心意,對喜歡的女生常常搞砸氣氛!!』 『過去了!!!就別提啦!!』 『我大學被笑四年耶...大家都說我平時威風的很,但看見妳時卻緊張的要命』 『呵呵』其實我也知道你等了我很多年....只是你沒有講明,因為我當時身旁有了 室內裝潢人 『不過,妳有問題可以找我,但要嫁人時別通知我喔』 『呵...沒人要我啦』我依舊只能這樣搞笑啦 『你要加油唷,我相信我的眼光,我看上的女生一定很勇敢』 『謝謝..不過...別再一直用這個看上的形容詞...我很難接話啦...呵呵』 『其實我一直沒有變,我不知道怎麼追女生』千萬別再說...了,我會更難接話 『ㄟ...』 『不過現在我看開了..沒差啦,妳還沒嫁人前,我都有機會!!!』 『ㄟ....別說這些啦』我真的希望你別再等我了...知道嗎 從大學到現在,足足快9個年頭 我一直以為你應該早就把我忘的一乾二淨了 我其 禮服實一直很明白你對我的好,對我的關心 但是~我無法給你任何回應啊!!! 我真心希望你可以遇到一個真正適合你的女生,牽手幸福的走一生 對於你的寵愛及等待 對我而言,已經夠了!! 剩下的,我會自己面對,自己處理!! 至於感情,我只能說...我沒有很認真想到交往或是結婚這個問題啊 畢竟,我心理障礙還是沒有克服 所以,別再說..你會等我....了 我不知道如何報答你 祝福你...真的謝謝你讓我知道你過的很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貸款  .
創作者介紹

甜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