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水晶洞被發掘囉~好奇就進來看看貝 世界最大的天然水晶礦 於2000年四月在墨西哥 Chihuahua 的Naica礦場被 住商房屋發現 墨西哥荒原的地下被發現存在著,已知世界最大的 小型辦公室水晶柱礦區 ,最大可?11米(37.4呎)長,和電影超人的北極水晶洞有著一樣的 水?酒店工作僧W體排列 Garcia-Ruiz說:''水晶的大小不會受到限制''但是,他說要形成奈加 洞穴中這 住商房屋樣巨大的水晶,那裡的溫度就必須保持在接近58攝氏度 上百萬年,如果溫度下降的過快,形成的水晶又會很小 ~這麼巨大水晶柱沒 澎湖民宿見過吧~ 有沒有傻眼呀~讚吧~真的很漂亮哩! 現在人們能夠進入這個水晶洞觀看那裡的巨型水晶是因為礦業公司用抽水泵將裡面的水抽走了, 如果停 酒店兼職止抽水,那麼水晶洞又會被水淹沒,那裡的水晶又會繼續生長。大自然沒有限制這些水晶生長的極限,看來水晶迷宮指日可待。 目前洞內環境十分惡劣,水晶洞溫度高達112°F 部落格(44.4°C),濕度為100%, 圖中橘色衣服是特殊的冷卻裝備 這是否讓你(妳)想起了~知名電影[超人]~他擁有自己的水晶洞..... 而這可不是什麼拍片的場景,這可是真實的水晶洞,而它在沉睡了億萬 部落格年 後,被這世紀的我們....所發現了......而我們是何等的幸運能看到這超大的水晶洞 這個水晶洞,在地表下1200呎的洞內溫度高達華氏150度及100%溼度 如同被蒸氣封存一般. 一般人只能待6-10分鐘就會受不了 不 室內裝潢過此礦的所有者,計畫以後會先裝空調後再對外界開放,到時 大家就有福可以親眼目賭這個真實水晶洞~當然您的口袋就要~麥克麥克 囉~同時身體更要健康....不然又如何調適應那的環境及長途飛行.... ....~建議您在~有生之年~去看?賣房子搘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