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由陽光媒體集團與紅顏會聯合主辦的 “天下女人國際論壇峰會-幸福盛典”在上海華麗啟幕。PPTV聚力副總裁王鯤出席盛典併在當晚的幸福力晚宴上發表講話,從品牌、戰略、內容等多方面闡述了 PPTV聚力對女性的關懷,貼近用戶的“互動娛樂新媒體”的品牌形象獲得了更為人性化的嶄新定義。據悉,作為獨家視頻合作媒體,本次活動將於12月15日 登陸PPTV聚力,屆時用戶可在相關平臺上付費收看全場內容。
  自2011年尋找幸福力年度行動開始,“天下女人國際論壇”就期待通過創新、分享、共贏的理念,以“關註女性身心靈健康和家庭幸福”為主題展開 深入探討,分享東西方關於健康和幸福的不同觀點。本次的幸福盛典以“女性的覺醒與力量”為全新主題,匯聚國內各界權威人士,從女性視角出發,繼續秉承“天 下女人國際論壇”的宗旨和責任,聚焦當下女性最關註的“情緒健康管理”、“和諧關係處理”和“女性精神成長”系列話題領域進行深度探討,致力於幫助天下女 人尋找屬於她們自己的內在力量,維護家庭和諧,創造幸福生活。
  PPTV聚力作為“天下女人國際論壇”的獨家視頻合作伙伴,全程轉播此項盛事,收錄的包括發起人楊瀾及董明珠、周國平、於丹、龔琳娜等各界知名 人士的主題演講和觀點分享也可在活動結束後在PPTV聚力相關平臺專區付費點播收看。活動現場,論壇發起人楊瀾女士和出席活動的龔琳娜女士還愉快地接受了 PPTV聚力自製節目《大牌直播間》的專訪,共同探討自我覺醒的人生歷程中收穫的改變與心得,具體內容將在不久後獨家上線。此外,PPTV聚力官方微博也 發起#女人的幸福你懂嗎?#話題討論,引發了多位參會名人的微博互動。
  除了主題論壇交流外,當晚的“幸福力晚宴”也成為活動的一大亮點。PPTV聚力副總裁王鯤出席併發言,闡述了PPTV聚力作為堅持“鼓勵用戶參與,尊重用戶選擇,滿足用戶需求,擁抱用戶決策”的互動娛樂新媒體,對於女性用戶需求的關註和重視。
  PPTV聚力近年來通過資源整合,在許多涉及女性話題、女性感興趣的內容領域也逐漸顯露優勢,例如:娛樂、時尚、旅游、親子、公益等等。尤其是 攜手陽光傳媒集團打造女性專屬的網絡電視頻道——PPTV天女頻道,最大化深入女性網絡受眾群體,集結陽光傳媒在內容資源方面的優勢,關註現代女性事業與 生活、探討女性話題、關愛女性精神與心靈健康等,為互聯網女性用戶提供最佳的視頻內容點播服務。
  此外,PPTV聚力與江蘇衛視合作全網獨播的《非誠勿擾》節目以及相關線上互動活動,也在整個社 會引起轟然反響,將大眾的目光集中到對女性婚戀問題、價值觀、自我認知與規劃意識、精神成長等不同層面的關註和探討。在鎖定眾多女性用戶的同時,引出了更 多值得當代社 會思考的問題和視角,由此也吸引了許多男性觀眾乃至整個社 會的廣泛關註。
  據悉,截至目前,PPTV聚力的註冊用戶數已達1.5億,日均活躍用戶數也達4000萬之多。而經過在品牌、戰略、內容等方面的不斷努力和完 善,如今PPTV聚力的女性用戶人數和女性用戶所占比例穩處行業領先位置。這些不僅僅是對PPTV聚力的直播技術優勢、超凡視聽體驗、O2O運營模式等的 肯定,更是對其“用戶至上”理念的無上褒獎。PPTV聚力副總裁王鯤承諾,PPTV聚力將進一步明確“互動娛樂新媒體”的定位,更加重視內容與粉絲運營, 同時不斷加強對女性用戶的重視和關愛,為每一個相信和支持PPTV聚力的用戶提供更加精緻、豐富的視頻內容服務,讓廣大女性用戶從感官享受開始,悅納自 我。同時攜手天下女人國際論壇,幫助現代女性尋找屬於她們自己的內在力量,維護家庭和諧,創造幸福生活,推動社 會進步。
  (原標題:PPTV聚力攜手天下女人國際論壇 聚焦女性覺醒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