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工服務亭。
  
  (幫忙買票)
  紅網邵陽站10月8日訊(分站記者 朱飛凡)“問一下,到隆回要怎麼坐車?”10月8日上午,兩位老人到汽車北站的城市義工服務站尋求幫助。在義工的幫助下,順利的買到了趕往隆回的車票。
  為將義工服務常態化,市義工聯合會計劃以城市義工服務站為基礎開展志願服務工作,為市民提供換零錢、免費電話、無線網絡、飲用水、路線咨詢等服務。據瞭解,安家於汽車北站的首個城市義工服務站於9月30日開始服務,每天都有2至3名義工值班。市義工聯合會擬在全市建立6個服務站,第二個服務站將選址火車南站。
  “現在來我們這裡最多的就是問路的,問怎麼坐車的,有時候一上午就有二十多個人了。”義工鄧女士說道,“我們在家都有自己的事,如果大家都抽出點時間來做義工,每個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社會才會更加的好。”  (原標題:邵陽首個城市義工服務站安家汽車北站還將建5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