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10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大帽山近山頂的停車場昨天(9日)發生驚險車禍,一對夫婦乘中秋節假期駕房車兜風,在泊車期間疑駕車的丈夫擺烏龍,倒後時誤將油門當作腳掣,連人帶車失控向後凌空飛墜6米深山坡。夫婦飽受驚嚇,事後自行爬迴路面報警,其中丈夫頸部受傷須送院。
  現場為大帽山道近往山頂閘口的公眾停車場,昨天中午12時許,42歲姓黃男子乘中秋假期駕駛房車載同妻子外游,到達上址停車場預備將座駕泊下,然後下車散步。
  當倒後泊車期間疑有人大意,錯將油門當腳掣,導致房車失控向後猛衝,沖越8吋至10吋高路壆,飛墮6米深叢林斜坡。黃氏夫婦在車內嚇得魂飛魄散,幸兩人均未受重傷,事後自行爬迴路面報警求助;黃扭傷頸及撞傷胸部,由妻子陪同送院。事件擾攘近3個多小時,失事墜坡房車始由拖車工人拖迴路面。
(編輯:SN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