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6月30日,所有2014年考生持准考證到景區門票全免桃花島和原生態森林漂流將重磅推出
  感恩山水三峽游,祭拜夫子學業有成。高峽澄湖、大河盆景的濟源黃河三峽景區,成為當前學子們放鬆心情、調整心態的第一選擇。
  “飛”黃河,拜孔子,祈求學業有成、金榜題名。乘坐驚險刺激、安全舒適的跨黃河索道“飛”入洞天福地鳳凰山,即可到達孔子周游時依龕就穴建立的學堂夫子堂,夫子堂為我國唯一在大河之遙、自然洞龕之中的孔子廟宇,當前祈求學業有成的學子眾多,香火非常的旺盛。
  來吧,到三峽乘游船游三峽,坐索道探洞天福地神秘玄天大溶洞,耍懸崖上的岩洞漂流吧!同時,6月份,黃河三峽歷時3年巨資打造的兩條游線——桃花島和原生態森林漂流將重磅推出!乘亞洲運力最大的孟良寨纜車,登桃花島,覽山頂畫廊,賞高峽澄湖,大河盆景!玩原生態森林漂流,感嘆樹是那麼的綠,水是那麼的涼,漂著是那麼的爽……來三峽親水玩水、全方位海陸空立體之旅、釋放身心吧!s 劉全剛
  景區電話:
  0391-60778886678888
  網址:www.hhsx.com
  快樂自駕:鄭州-黃河大橋-鄭焦晉-長濟-濟邵高速(往邵原方向)到王屋山站下,至景區25公里。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黃河三峽:考生免費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