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衡水電(記者焦磊)27日,記者從衡水市公安局獲悉,不到一個月時間,該局連續搗毀4個賣淫嫖娼窩點,12名違法人員被行政拘留,有效凈化了社會風氣。
  4月23日,衡水市公安局治安支隊在工作中發現,冀州市長安路一無名按摩店內存在賣淫嫖娼行為。當日23時許,治安支隊會同冀州市公安局出動15名民警對該無名按摩店進行了突擊檢查,當場查獲賣淫嫖娼人員倪某、桂某及店老闆劉某。經查,自3月份以來,婦女倪某在劉某的店內多次進行賣淫活動,劉某為其提供條件並收取嫖資提成。冀州市公安局依法對劉某進行進一步審查,對倪某處以行政拘留15日處罰,對桂某處以罰款500元處罰,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4月25日,治安支隊根據群眾提供的線索,會同武邑縣公安局組織精幹警力對武邑縣東環路的一家洗浴中心進行突擊檢查,當場查獲涉嫌賣淫嫖娼人員高某、康某、李某、胡某。經詢問,4人對賣淫嫖娼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目前,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5月15日,治安支隊和武強縣公安局根據群眾舉報,在位於武強縣北代鄉留寺林村西的一洗浴中心房間內查處一起賣淫嫖娼案件,當場抓獲正在進行賣淫嫖娼違法活動的劉某和張某。經訊問,二人對賣淫嫖娼違法事實供認不諱;洗浴中心老闆邢某對介紹、容留賣淫供認不諱。目前,邢某、劉某、張某3人已被予以行政拘留15日並處罰款5000元的治安處罰,該賣淫窩點已被依法取締。
  5月20日,治安支隊接群眾舉報稱,阜城縣南街工商局東側衚衕的一處平房內,尚某容留多名女子從事賣淫活動,要求公安機關予以查處。當日13時許,治安支隊會同阜城縣公安局對該平房進行突擊檢查,當場抓獲賣淫嫖娼人員姚某、楊某、陸某、吳某等人,並抓獲為賣淫嫖娼提供條件的犯罪嫌疑人尚某。姚某等人對賣淫嫖娼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尚某對在其居住的平房內多次容留楊某、陸某、吳某等人賣淫,併在每次賣淫所得中抽頭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目前,犯罪嫌疑人尚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姚某、楊某、陸某、吳某等4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原標題:衡水一個月搗毀4處賣淫嫖娼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