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今報記者 毛韶華/文 李楊/圖
  她被稱為“全亞洲男人最想見到的女人”,她更是優雅、美麗、知性的代名詞。12日上午,她第一次來到了鄭州。她就是,林志玲!當日恰逢一場春雨剛過,鄭州氣溫驟然下降。可為了一睹女神風采,近兩千粉絲仍堅持在風中、霧中獻出熱情的吶喊。
  不畏倒春寒的女神身著露肩長裙,擺著招牌托腮POSE閃亮登場。在風中等待了許久的人們,熱情卻絲毫未被凍結。活動主持人待大家的情緒稍有平復後,忍不住感嘆:“只有小時候看露天電影,才見過這樣耐心等待的人群和等待後瞬間爆發的開心!”
  當然,喜歡林志玲的人們也是瞭解她的。在由志玲女神親自頒獎的問答環節,一位年輕的女觀眾張口便說出好幾部林志玲的電影代表作。
  而問及林志玲自己對於演員、主持人、模特這三個職業的偏愛有無前後之分時,她卻再一次給出了令人嘆服的答案:“能擁有這些工作機會,能站在各種舞臺上,對我來說都是幸福的。如果問我哪個排在第一位的話,我想還是身為一個女人本身的榮耀感吧!”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能站上各種舞臺 對我來說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