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成都3月26日電 (唐艷曾維香)記者26日從四川省安岳縣公安局獲悉,冒充“交警”的男子侯小兵已被安岳縣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據悉,龔小芬於2011年底在互聯網上結識一名網名叫“金色盾牌”的網友。該男子稱自己是資陽市交警一大隊的民警。隨後,已各自有家庭的兩人發展成了不正當的“男女朋友”關係。併在隨後的交往過程中,犯罪嫌疑人侯小兵以低價辦理駕駛證為由,先後騙走龔小芬及其親朋好友等多名受害者44000餘元。
  直到去年9月,曾找龔小芬幫忙辦駕駛證的一個朋友,因行駛違規被扣了分。當這位朋友拿著駕駛證去交警隊交罰款的時候發現,交警系統的內網根本沒有這個駕駛證的任何信息。於是,唐姓朋友趕緊找到龔小芬,侯小兵告知龔小芬:這證沒有任何問題,並說現在所有駕證的信息檔案已經被封起了,等過段時間檔案啟封的時候再查查。以後的幾天,男友的手機一直在通話中,之後始終處於關機狀態。
  接到龔小芬的報警後,安岳縣公安局刑警大隊沱街責任中隊高度重視,立即案進行偵查,並迅速把侯小兵作為網上逃犯進行通緝。辦案民警認真梳理侯小兵的活動軌跡,多次到他老家進行調查走訪。歷時三個多月,辦案民警終於得知侯小兵現在正在深圳某公司當專職司機。
  隨後,辦案民警立即前往深圳,並於3月22日將侯小兵抓獲。侯小兵交待,自己2011年底在網上結識了龔小芬,然後冒充資陽交警支隊一中隊民警,並以辦理機動車駕駛證為由,先後詐騙了龔小芬及其朋友現金44000餘元,而拿給龔小芬和朋友的駕駛證,則是他在成都一個名叫張東的人手中辦的假證。
  目前,犯罪嫌疑人侯小兵已被安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還在進一步偵辦之中。(完)  (原標題:四川女子遭遇“交警”男友 騙色、騙財逾4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