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人也能當鎮長? 美田納西小鎮投票通過 更新日期:2010/04/16 18:21 (中央社台北16日電)吉里(Carl Geary)上 火鍋吃到飽盤纏銀兩n>個月在參選美國田?金瓜石民宿閬{崔西鎮(Tracy City)鎮長之際,突然因心臟病過世,但他在選舉中獲得的選 九份民宿票是對手的3倍。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網路版今天報導,吉里的太太蘇?清境嚏]Susan Geary)表示選舉結果「一點也不令我意外」。蘇珊說:「他過世的那天,大家都打電話慰問我,並說『我們還是會投給?汽車美容L』。」 以有話直說聞名的吉里,先前在當地議會服務。他在這次選舉中獲得285票,打敗對手的85票。 當地餐廳老闆羅傑斯(Chris Rogers)表示,投票?洗車髡N里是為抗議現任鎮長布羅克(Barbara Brock)。他說:「我知道他過世了。我也知道這聽起來很傻,但我們不想讓布羅克繼續當鎮長。」 當地官員指出,4名鎮議員將決 鍍膜定誰是下任鎮長。 布羅克在16個月前,因前鎮長心臟病發身亡,補選當上鎮長。 羅傑斯說:「這則新聞的標題應為:『填補死人位子的鎮長,選舉又被死人打敗』。」(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翻譯社990416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16/5/240r3.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