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
  本報新竹買房訊(記者李維) 近日,青海省委書記駱惠寧在該省檢察院呈報的《青海省檢察機關2013年度懲治和預防職務犯罪分析報告》上作出批示:“望各地各部門黨組織負責同志認真研讀《分析報告》,有針對性地加強反腐倡廉教育,履行好‘一崗雙職’。”近年來,青海省檢察院每年都對懲治和預防職務犯罪情況進行綜合分析,形成報告後呈報省委。
  據瞭解,2013年,青海省檢察機關認真貫徹有案必查、有腐必懲,“老虎”、“蒼蠅”一起打的工作要求,切實加大執法辦案和預防工作力度,保持了查辦職務犯罪的強勁勢頭。協助組織召開青海省預防職務犯罪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及成員單位負責人會議,明確各成員單位預防職責,推動5個市州和26個區當鋪縣成立了由黨委統一領導的預防職務犯罪領導機構。積极參与《青海省預防職務犯罪工作條例》的制定,以“五進”活動為依托,組織開展宣傳活動,推動建立社會化預防工作大格局。在投資額高、社會影響大、涉及國計民生的重大基礎設施、產業項目、惠民工程中突出系統預防,實行掛牌督辦。  (原標題:反腐倡廉教育要加強針對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