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名嘴切腹保證! 控陳聰明吃魚翅宴 更新日期:2009/06/15 11:13 檢察總長陳聰明 關鍵字排名是否因 澎湖民宿不懂利益迴避,去留 澎湖民宿問題一再被檢視,昨天再度被名嘴重話踢爆,國 找房子民黨立委邱毅質疑,當初他質詢檢察總長陳聰明,是否曾到新同樂魚翅 酒店經紀餐廳,陳聰明回答說沒有,但邱毅說,有消息指出陳聰明其實就與當時的調查局長葉盛茂,一起出 褐藻醣膠現在新同樂,昨天更有名嘴黎建南公開向陳聰明喊話,「我說謊,切腹自殺,你說謊,下台就好!」。 國民黨立委邱毅 591:「我昨天提出目擊人證,而且我的消息來源很可能站出來指控他,所以他就承認、改口了,去過新同樂,我覺得做為一個檢察總長,怎麼可 租屋網以講話顛三倒四、騙來騙去呢?。」 面對立委質疑和名嘴叫陣,陳聰明昨晚改口,住台北多年,可能有去過新同樂,但實在記不得了。 取自>http://tw.n 部落格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5/8/1la1y.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