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越南一直在發現.。.馬來一直在否認...中國救援隊一直在路上.。.專家一直在分析。.各界一直在猜測.。.媒體一直在避謠.。.高科技一直找不到飛機.。.人民日報一直在煽情……我們一直在刷新。
  2、馬航事件告訴我們,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會先來。人活著是偶然,而死亡卻是必然。我們永遠都不知道,每一天是不是自己的最後一天。其實,對於生命而言,除了生死是大事,其餘都是小事!什麼值得執著?什麼應放下?人生不過3萬多天,好好珍惜每分每秒,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愛你和你愛著的人!
  3、養了七年的貓死了,她很難過。單位上來了一個新男孩子,黑衣服瘦瘦的,體貼溫和,有莫名的熟悉感,越相處越覺得是黑貓回來找她了。閨蜜笑她,她卻很信。有天晚上回家,男孩求歡,她不從。男孩拿起棍子對她敲下那刻,閨蜜衝出來替她擋了。她哭著說,小貓根本沒回來呢。閨蜜抱著她,偷偷藏起了自己的尾巴。
  4、高中,班級所有人都調皮。商量好了,老師來了,一起喊老佛爺吉祥(女老師),不喊平身不坐下。老師進教室,班長起身。‘老佛爺吉祥’喊的震耳欲聾。怎料有三個遲到的同學跑進教室,和老師一起愣住。三人一看馬上一起打打袖口,單膝跪地地大喊:‘臣等救駕來遲,還望老佛爺恕罪’……什反應?
  5、媽:“要是沒啥事兒,就掛了吧。”女研究生:“再找點兒話題聊聊。”媽:“找啥話題?我就倆話題,好好學習,解決個人問題。”女研究生:“啊?我快找工作了,愁得慌呢。”媽:“我覺得相對於找對象來說,你找工作還是比較簡單的。”女研究生:“哦……那還是掛了吧。”
  6、移動經理的“雞腿論”成為了世界笑柄。 xx移動總經理稱:“流量像雞腿:吃不完總不能退吧”。慘遭肯德基調侃(見下圖),“耳光”打得如此響亮,瞬間覺得肯德基爺爺高大了一把!我們每天都喊與世界接軌,不能只靠喊,還要有行動!如果肯德基幾萬條轉發不足以代表民意,那就請轉發來的更猛烈些吧!
  7、昨兒下午去吃肯德基,吃慢了點,忽然服務員跑過來,將我吃了一半的雞腿一把搶過去,扔進垃圾桶,微笑對我說:“先生,不好意思,現在到了晚餐時間,下午套餐已清零,如果您想吃雞腿,請重新購買。” 我抬頭一看她胸牌:10086,隔壁呀。。。這家店是中國移動山寨的。(via. 丁來峰)
  8、在虹橋火車站肯德基買了個全家桶上車,車到蘇州,忽然列車員跑過來收走了我的桶,看我不解,該列車員說我買的是上海的全家桶,到江蘇吃要另收15元漫游費。我發怒要投訴,要他的列車員號碼,答曰10086。
  9、今天逛街看見一家服裝店的玻璃門上貼著:不管買不買,進門就有禮!我心想這家服裝店門面也不怎麼樣,怎麼那麼牛氣?所以決定進去看看,當我前腳踏進大門的時候,旁邊的一個漂亮的服務妹妹雙膝一彎說道:“歡迎光臨,小女子這廂有禮了。
  10、飯,我所欲也;瘦,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兼得,我嘞個去也!
  11、巴掌臉的妹子拿著iphone自拍然後抱怨自己臉太大了,瘦得不到一百斤的妹子驚呼自己快要胖死了,年年拿獎學金的學霸扶著額說這次考試又要掛了,追的人可以組一個足球隊的女神問我們她會不會嫁不出去…不知道大家周圍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我只想說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再裝逼我就劈死你。
  12、當代你國人,女性質量遠遠高於男性。無論修養,品味,人格,長相,情商。同年齡女性都遠遠甩出男性八條街。朋友們,感覺一下,是不是這個道理。反正很久沒在生活中出現認識一個男的覺得哪兒哪兒都好的情況了,反倒經常認識個妹子覺得“她真好啊!她咋這麼好啊!不行了!我要彎了!”
  13、不過我問過臺灣同學為什麼對簡體字這麼熟悉,統一回答說:“字幕組啊!你們大陸字幕組太快了!哇居然有這麼多人不計報酬的做字幕組的工作!”唉我都不好說什麼了,統戰工作六十年,一朝敗在美劇前。(via. 青花瓷盤子)
  14、一女孩問她爸什麼是愛情,爸說就是我什麼都沒時你媽愛上了我,孩子問爸那什麼是親情,爸爸說就是你媽絕不會讓你嫁給一個什麼都沒的男人;孩子又去問媽什麼是愛情,媽說就是你爸爸現什麼都有了卻還愛著我,孩子又問媽那什麼是親情,媽說就是你爸絕不會讓你嫁給一個什麼都有卻不愛你的男人!(思想聚焦)
  15、所謂能耐,就是既有能力又有耐力。沒有能力的人做不了事,沒有耐力的人成不了事!能力是鍛煉出來的,耐力是磨煉出來的。沒有能力的耐力是一生平庸,沒有耐力的能力是一時之勇。人生想要有所成就,就必須有“能”有“耐”。
  16、學生黨至少要做到“五個一”:交一個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加入一個課外社團;每天最少要在食堂和同學吃一頓飯;每天最多只能逃一堂課;見到陌生人要嘗試開口說第一句話……如果做不到這些,那麼你的校園生活將註定是蓬頭垢面、餐盒成堆、圍脖上結識一大票二次元基友、沒完沒了哈哈哈哈哈哈的悲慘結局。
  17、妹子:男人沒有一個不花心的。 男:你以為女人不花心啊。 妹子:你見哪個女生比男生還花心了? 男:你們女生看韓劇,換一部劇就換一個男神,那麼多韓劇那麼多男神,你說花心不?
  18、一女同事喜歡網購,確認後從不評價,一日閑來無事,對所有訂單批量評價,統一內容為:尺寸正好,很喜歡。只見一香腸賣家貼心解釋:妹子,註意安全。
  19、三年前,打開QQ,選擇上線,會彈出N個窗口,聊的不亦樂乎;兩年前,打開QQ,選擇隱身,偶爾彈出幾個窗口,聊來不過幾句;一年前,打開QQ,選擇上線,期待著彈出窗口,結果卻只有期待;現在,偶而打開QQ,小心隱身上線,心中百無聊賴。你是這樣嗎?
  20、一同事興高采烈的說:前女友生的孩子特別像我。對面女同事淡定地來了句神回覆:她嫁了你媽的前男友。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