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8票:同志,微言大義 【Comment】 魔鬼藏在細節裡!社會新聞,常微言大義!嚴凱泰:馬英九=268:8,馬只是童時玩伴的零頭~,連3%都不到。王尚智的「我媽說, 設計裝潢對馬英九沒感覺了」,果然微言大義。那是止不住的趨勢!連槍彈也止不住! 酒店工作 同志們果然了得~ (同志團體調查)精援爸嚴凱泰最夯 馬英九被嫌呆●自由(2010.12.08) 台灣 信用卡代償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簡稱同家會)針對631位男性及624位女性做問卷調查:「你/妳想借誰的精子、卵子生小孩?」結果 seo嚴凱泰、阮經天、高以翔當選最佳精援老爸前3名;馬英九總統卻被嫌棄太呆板;人氣最旺的卵助老媽則是林志玲、張惠妹、小S。 阮經天種馬形象 土地買賣受青睞 電影「性福拉警報」裡,安妮特貝寧與茱莉安摩爾飾演借精生子的美國同志情侶,但未婚人工生殖在台灣仍未合法,為了讓社會大眾正視這項議題,同家會與海樂影業透 酒店兼職過面訪及網路調查,由異性戀及同性戀受訪者選出心目中最理想的精援爸、卵助媽。 調查結果,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以268票榮登最佳精援老爸第1名,受訪者普遍認為:「他帥氣有型,IQ、EQ兼具?售屋網C」 阮經天拿下131票,位居第2,性能力是他獲選的關鍵,「希望小孩可以遺傳到他的種馬基因。」「不知道嚴凱泰的能力好不好,所以我選阮經天。」剛爆出和香港名模周汶琦喇舌的高以翔,則以出色外型獲選第3名。 開幕活動林志玲因為「高身兆、美腿、好臉蛋」備受青睞,以302票奪得最棒卵助老媽冠軍;張惠妹能歌善舞、小S機智聰穎,所以也各別拿下第2、3名。有趣的是總統馬英九也被列入候選人名單內,他和嚴凱泰外型都走斯文路線,但票數卻超低,只得到 有巢氏房屋8票,他的精子不受歡迎的原因是「太呆板,我怕小孩有這樣的遺傳」。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dec/8/today-show1.htm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