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屆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暨首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將於2014年5月中旬在西安召開。為了做好洽談會活動的項目準備工作,更好地體現“擴大區域合作,促進科學發展”主題,擴大項目徵集範圍,市人民政府決定向全社會公開徵集重點招商項目。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招商項目重點領域:在新一輪西部大開發戰略深入推進和建設國際化大都市的背景下,圍繞我市“十二五”規劃和關中-天水經濟區發展規劃的實施,結合我市發展戰略,重點包裝高新技術產業、裝備製造業、旅游業、現代服務業、文化產業等五大主導產業和城市基礎設施建設、都市農業、產權交易、中介服務等項目,符合轉變經濟發展方式、調整產業結構要求的項目優先。
  二、招商項目基本條件:符合國家相關產業政策,以企業作為招商主體,項目業主具有招商意願,項目能夠進行獨立經濟核算,預期效益較好,項目前期工作扎實到位,具備必要的建設條件,總投資原則上在5000萬元人民幣以上。所有用地項目須按國家現行土地政策(通過招標、拍賣和掛牌交易的方式)已取得了土地使用權。
  三、項目徵集範圍:西安地區的各種所有制企業、各開發區管委會、大專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具有引進外部建設資金的主體。
  四、報送格式和時間:擬報送的招商項目,須按規定格式撰寫項目簡介材料,800~1500字,以文字材料和電子版(WORD文檔)兩種方式同時報送市發改委外資處。
  截止日期為2014年3月29日(星期三)。
  五、項目篩選和發佈:市政府有關部門將從報送的備選招商項目中,篩選出全市重點招商項目,免費翻譯成英文、印製項目冊、製作多媒體光盤,通過國際互聯網及各類經貿洽談活動、領導出訪和接待客商時贈送等方式對外發佈。
  六、項目簡介材料格式及其他相關事項請在“西安市招商引資網” (www.xainvest.gov.cn)上查閱。
  七、聯繫單位:西安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外資處
  地址:西安市鳳城八路109號
  電話:86786289
  傳真:86786293
  電子郵箱:xajwwjc@vip.163.com
  西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2014年2月24日  (原標題:西安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徵集第十八屆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暨首屆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2014年西安市重點招商項目的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