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萌 通訊員 周輝)昨日上午,省公安廳交管局前坪ssd固態硬碟,20輛發往常德的順風車載著20多名老鄉踏上回家的路。“我在微博上徵集搭順風車的朋友,很多遠在內蒙古、西藏、三亞的網友來報名。”順風車第三季公益大使、湖南衛視主持人李銳在現場倡議更多人加入順風車行動,載上順路的老鄉“一起回家吧”。
  “一起回家吧——2014春節回家順風車”愛心活動由新浪湖南聯合省公安廳交管局等主辦,自2012年春節至今已是第三屆,去年共搭乘560多名湖南老鄉回家。今年,“春節回家順風車”活動化療飲食原則1月14日啟動,將貫穿整個春運期間。如果您是愛心車主或者想搭順風車的網友,可通過“2014新浪湖南順風車”專題報名,最後通過新浪湖南官方微博公佈報名信息進行配對。  (原標題:“村長”去哪兒搭順風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