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金報訊 金報訊(記者梅丹 實習生梅蓉)明天上午11時,武漢市政府向江城市民兌現承諾——地鐵4號線如期通車。明天,地鐵將串起武漢三大火車站;明天,大武漢將畫上“工”字形軌道交通網。這是繼去年地鐵2號線通車後,武漢市政府又一次兌現“每年開通一條地鐵”的承諾。
  武漢地鐵集團昨日確定:地鐵4號線一期將於明天上午舉行開通儀式,儀式結束後將於11時開通試運營。這意味著,明天11時開始,市民即可嘗鮮地鐵4號線,不少沿線上班的市民下午可以坐著地鐵4號線回家了。
  2010年,武漢市政府曾向市民作出承諾:從2012年到2017年,每年開通一條或者一段地鐵。去年12月28日,地鐵2號線通車,兌現了2012年的承諾;明天11時,地鐵4號線一期通車,兌現了2013年的承諾。在地鐵建設領域,武漢市政府“搭白算數”。
  地鐵不成網,坐得就不爽。從明天11時開始,4號線將與1號線(輕軌)、2號線構成“工”字形軌道交通網,軌道交通網絡從此覆蓋了半個漢口和半個武昌,連接了三大火車站,撐起了大武漢的城市骨架。
  為讓市民更好地瞭解地鐵4號線一期,今天本報隆重推出特刊《開往春天的地鐵》,從站點、票價、換乘、停車、景點、商圈、房產等多角度、多維度,盡可能為讀者呈現一個立體的地鐵4號線一期。
  (原標題:地鐵4號線明日11時正式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