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2月1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蔡英文昨天(11月30日)說,台當局前“法務部長”王清峰與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加入台“檢察總長”黃世銘的律師團,有政治味在裡面。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今日表示,蔡英文和蘇貞昌對於黃世銘泄密案與柯建銘司法關說案一直以來都是雙重標準,蘇蔡應嚴肅面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司法關說案的事實。
  他說,柯建銘的司法關說案才是一系列爭議的源頭,蘇貞昌曾表示對關說案不護短,結果卻毫無具體作為。蔡英文更是從不對柯建銘關說案正面表達立場。
  楊偉中認為,蔡英文和蘇貞昌應該嚴肅面對柯建銘司法關說案的事實,不應忽視在民進黨主導下“立法院紀律委員會”對此案的護短和假自律、真放水等情事。
  國民黨方面表示,柯建銘不斷利用“國會”殿堂追殺司法,公報私仇,對此惡劣行徑,蔡英文和民進黨向來不置一辭,卻對特定司法個案的律師團,在公開場合說三道四,大肆評論,這是什麼樣的心態?這種行為,終將接受社會公評。
  國民黨方面認為,大家可能比較想聽到的是蔡英文、蘇貞昌對柯建銘司法關說案明確的看法與態度,但二人為何至今對此從未著墨?(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蔡英文稱黃世銘律師團有政治味 藍反駁:蔡雙重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