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結局 男女主角最後步入了紅毯的那端  相處的甜蜜時光總是特別的快假期結束我要歸隊了接下來就得去金門一年八個月過看海的日子當下房屋貸款了船一切到定位後第一件事提筆報平安後續的一年生活裡因為職務的關係生活不像在服役般很輕鬆時間充裕讓我可以每天一封信聯繫情絲每天的信中相互的思念不在言下她一封我回一封持續了一整年當中我從金門休十天的假踏進家門已經是晚上11點了一眼看見她站在家門口穿的好美一切思念的農地貸款衝動因家人在而淡化帶過十天轉眼即過該上船回部隊了這天剛好是她的生日也僅僅過了三小時的生日為了替她過生日遲到了15分鐘還好沒事啦回到部隊後我依然信件無間斷有一天差使問我為什麼我的信近來少了呢心中並不疑有它回了一句忙吧她很忙呢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終於熬到退伍整裝梳洗打負債整合道回府囉向相處多日的同袍們一一道別回家的途中忐忑的心讓自己不安好開心的踏進家門老媽已經幫我準備豐盛的午餐哥姐妹妹都回來了好開心大家都回來向我祝賀不經意的看了一下櫥櫃上有張紅帖子打開看了一下好像也沒什麼吃飽飯告知家人說我有點累先進房休息這一進去一星期沒踏出房門資產管理公司一步朋友問我為何不去問清楚到底是為什麼我只能回答說即然我那麼愛她就是想讓她幸福快樂現在她已經找到她的幸福了又何必去打擾她呢那就祝福她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支票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