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玩具篇買了小Q椅後,把拔一直說要幫寶貝寶買新玩具,把拔周咖啡機末終於有空跟我們去逛嬰兒用品店,也想說買完玩具可以順便去百貨公司買讓冷凍冷藏冰箱媽咪肩膀輕鬆點的揹帶,於是就往桃園小太陽出發囉...買了...雙語小烏龜~鼎曜餐飲設備它不只是一隻烏龜喔,還會唱歌跟雙語(中、英文)發音教數字跟形狀還有音樂花店鼓,看到兩側的圖片說明了吧!還可以變成非洲鼓的兩用打法!寶貝寶還蠻愛的關鍵字呢!掛在娃娃車上的玩具,這樣陪媽咪去逛街時就不會無聊囉!媽咪還加買了之網站優化前覺得好用的副食品保存盒有雙層的蓋子加上可以直接微波,真是太好用了寶搜尋行銷貝寶的水果棒,今天拿來讓她試用,果然吃的圍兜兜跟阿公身上都是水果汁!宜蘭民宿汽坐用的頸部保護套,這樣睡著時就不會歪著脖子不舒服了嬰兒用品店,果然商務中心是花錢的罪惡深淵啊...逛到百貨公司都關門了,結果,還是沒買到想買的揹租房子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suuymug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